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访谈 >

在线访谈:舞阳县村“两委”换届工作


   网友留言
   
主持人:
2020-12-23 10:26:02 发表
各位网民朋友,大家好,感谢广大网民朋友关注舞阳政府网在线访谈栏目。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县民政局局长张清水同志围绕村“两委”换届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张局长,您好,欢迎您!
 
张清水(县民政局局长):
2020-12-23 10:23:49 发表
主持人您好!各位网友大家好!很高兴做客舞阳县政府网在线访谈栏目,非常感谢舞阳县政府网在线访谈栏目提供这样一个和广大网友交流的机会。
 
主持人:
2020-12-23 10:22:53 发表
下面,访谈正式开始,请广大网民踊跃参与。
 
zdj
2020-12-23 10:30:28 发表
什么样的人可以参加换届选举?
回复:

 张清水(县民政局局长):省里明确提出,选配“两委”班子成员要坚持“四好四强”标准,即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工作作风好、群众口碑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奉献意识强、廉洁意识强。选配村党组织书记要坚持“四有四带”标准,即有政治素质和领导能力、能带好班子,有理想信念和奉献精神、能带对路子,有经济头脑和致富本领、能带动发展,有良好品行和公道之心、能带正风气。

 

   

网友留言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说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