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言
县长信箱1
查询
 
县长信箱
写信须知:
  县长信箱是沟通市民和政府之间关系的桥梁,禁止一切对县长信箱的攻击行为,禁止利用县长信箱进行造谣、传播反动言论,违者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1、为了方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请您务必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电话或邮箱),你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否则不予受理。
2、信件的内容、反映情况必须真实,禁止侮辱、诽谤他人。信件受理后,我们会及时在县长信箱中公开办理结果(如您不愿公开,请选择不公开)。
3、为了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每个留言集中反映一个问题,如您需反映多个问题,请分别提交。
4、凡是涉及个人隐私或有损我县形象的信件,在未核实前,暂不公开信件的全部内容。
注: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请选择“不公开”选项,随后凭留言用的电话号码进行查询。
 
我要写信:
收信人    类 型    *
主 题    *
写信人姓名    * 电话    *
地址    * 邮箱    *
是否公开   公开 不公开
信件内容    *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