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办理
姓  名: *** 写信时间: 2021-09-06 12:14:15
类  别: 咨询 状  态: 已回复
承办单位: 教育局
主  题: 收费是否合理
内  容:   舞阳二高收取每生100元的智慧校园使用费合理吗?如果合理真的需要这么多钱吗?
处理意见:   经调查,反映情况属实。智慧校园建设是为落实国家、省、市教育部门信息化建设要求而开展的,该系统是中央电教馆备案产品,符合国家教育信息化2.0的建设要求,收费标准每年100元,收费标准符合国家工信部、发改委发布的《关于电信业务资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的通告》精神,由电信企业定价和收取。智慧校园系统绑定的是学生家长的手机,通过该系统,家长可及时掌握学生出入校园、请假、餐厅就餐消费等适时信息,还可使用校园亲情电话每月100分钟,为家校沟通和管理学生提供了很大便利。
  具体办理人:时利和  联系电话:15039566622
  负 责 人:徐胜克  联系方式:13703441886
  回复时间: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