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连线

河南依伦律师事务所成员 殷玉晓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4-02-05     阅读次数:

  殷玉晓律师,河南依伦律师事务所主任, 汉族,中共党员,法学本科学历,二级律师。

  曾获漯河市“十佳市民”(2002、2006)、漯河市首届“十佳律师”(2003)、漯河市“优秀共产党员”(2021)、河南省“优秀女律师”(2010)“优秀刑辩律师”(2017)“优秀党员律师”(2019、2021)“最美村居法律顾问”(2022)等荣誉。

  执业以来,以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诚实守信的服务理念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好评。曾成功办理魏某(被判有期徒刑六年)广西贩毒(1912克)案、2005年底网络上倍受关注的安徽合肥市首例“三唑仑”麻醉抢劫案、许昌孙某(精神病患者被无罪释放)持枪抢劫案、河南一处级干部受贿案(受贿数额由27万到最后认定的14万元)、郑州亿隆公司起诉舞阳某企业给付320万元(历时近两年,后其代理的舞阳某企业支付10万元调解结案)建筑合同纠纷案等数十起在当地及省内外有较大影响的复杂、疑难案件。

  联系电话:158 3956 9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