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街的路灯不亮,影响居民出行安全

  • 留言

发表于2021-11-04

第一:北大街的路灯一直都不太亮,很早以前就有人咨询过,问为什么北大街天天堵车,路灯却微弱得形同虚设,而上海路北段(贾湖往北)平时基本没什么人走,但灯光却如同白昼。当时的回答是电路问题,北大街电路老,后续会更换新的,但这个后续一直没等来。第二:北大街路灯点亮不及时。早晨五点半到六点半,正是学生上学的时间,实验中学、一高、一高初中部、二高,每天孩子们都要摸黑上学,尤其是自己骑自行车上学的孩子,骑得又快又没车灯,不止一次看到有学生摔倒,还有早晨的清洁工也都是摸黑打扫的。晚上的路灯亮的时长也不够(具体路灯从几点亮到几点我也不清楚,只是经常当我注意到的时候,路灯都不亮),六点是小学放学,八点是初中放学,十点是高中放学,希望北大街的路灯能够尽快得到改善,为居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更好的保障。

  • 管理员

今年以来,县城市管理局不断加强对城市路灯照明设施管理力度,先后理顺了路灯管理机制,完善了维修养护管理制度,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维修养护路灯,确保路灯正常照明。同时,根据四季时令变化,将适时调整路灯亮灯时间,既节约资源又方便市民夜间通行。目前亮灯时间为:晚上17:40--24:00。早上:4:00-6:00,每天路灯有效亮灯时间长达近9个小时,方便市民夜间通行。针对该路段路灯亮度不够问题,将采取更换新灯头等方式,尽力改善,满足市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