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名家

杨良锁

来源:    信息时间:2023-05-15     阅读次数:

  杨良锁,硕士研究生,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新疆医科大学,现任舞阳县人民医院骨伤科主任兼康复科主任。

  擅长四肢创伤、骨关节病、骨与软组织肿瘤、颈肩腰腿痛、风湿骨病、股骨头坏死等骨科领域疑难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率先在全县开展了膝关节巨大骨肿瘤的切除人工膝关节假体重建术、关节镜下肩袖损伤修复重建术、3D打印骨折模型模在四肢骨折中的应用、牵张闭合器治疗四肢皮肤软组织缺损、骨盆骨折的微创治疗等先进技术。主持漯河科技项目1项,参与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2项,撰写学术论著2部,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荣获漯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漯河市自然科技论文一等奖1项。先后荣获舞阳县人民医院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十大好医生,荣获舞阳县优秀医师、舞阳县十大优秀青年、舞阳县十大杰出青年、舞阳县第七批拔尖人才、舞阳县第八批拔尖人才、舞阳十大工匠、漯河市漯河市医德标兵、漯河市十佳市民、漯河市过硬党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