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门诊

县妇幼保健院“更年期”门诊

来源:    信息时间:2024-01-04     阅读次数:

       围绝经期俗称“更年期”,是每一个女性人生中的必经阶段,我国处于更年期的女性约占女性总人数的20%,而且每年以2千万的速度递增,围绝经期妇女由于其卵巢功能逐渐衰退直至丧失,可以产生一系列的症状,例如潮热、关节肌肉疼痛、易怒、抑郁、焦虑,健忘和精神不集中、性功能障碍、骨质疏松和心血管疾病等问题。

       处于围绝经期的女性要到正规医院做相应的保健治疗,接受个体化的激素及药物补充治疗,不仅能够有效治愈各种围绝经期症状而从容度过这一时期,还可以预防远期的骨质疏松、老年性痴呆和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舞阳县妇幼保健院开设的围绝经期(更年期)妇女保健门诊,旨在为广大妇女姐妹们的健康提供个性化规范化的保健服务,让您优雅度过更年期。

       保健地址:1.妇幼保健院门诊一楼妇产科专家门诊1

       2.妇幼保健院门诊一楼妇产科专家门诊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