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门诊

舞阳县人民医院“高血压专家门诊”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4-02-01     阅读次数:

  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并且危害性极大。舞阳县人民医院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提高自我健康意识,减少高血压的发病率,同时科学有效地治疗各种高血压引发的疾病,特开设“高血压专家门诊”,由经验丰富的郭聘卿、李明春、郝金华等专家长期坐诊,对高血压、冠心病、心脏瓣膜病、心力衰竭、心绞痛、心肌梗塞、心律失常等心血管疾病具有良好疗效。

  目前,县人民医院开展的心律失常的电复律、电除颤、心包积液的穿刺术、急性冠脉综合症诊治等新技术,达到省内领先。

  县人民医院拥有动态血压、动态心电图、中心监护仪、同步十二导心电机、除颤仪等一批先进医疗设备,特别是县医院内三科配置了我县及周边地区设备最先进的中心监护系统,通过设备可以随时把高血压、心脏病患者的心率、心律、血压、呼吸、脉搏及血氧饱和度等生命体征的重要参数同步传送到医生、护士面前,及时发现病情,及时抢救治疗,来最大限度保证患者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