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

县妇幼保健院

来源:    信息时间:2024-02-29     阅读次数:

  舞阳县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50年,是一所集预防、保健、医疗于一体的妇幼保健机构和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承担着全县妇女儿童的医疗保健和妇幼项目工作。是全县孕中期血清学筛查(唐氏筛查)血样采集中心、宫颈癌初筛定点服务机构、全县民生实事预防出生缺陷免费筛查管理机构及筛查定点机构,也是全县妇幼保健技术指导和业务培训中心。

  妇幼保健院设有妇产科、儿科、围产保健、儿童保健、妇女保健、盆底康复中心、孕妇学校等临床医疗保健及宣教科室。拥有四维彩超、DR(数字化X成像)、妇科治疗仪、盆底康复治疗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经络导平治疗仪、生物反馈治疗仪、经颅磁等先进专科医疗设备,为确保医疗质量奠定坚实基础。开展有美容式切口剖宫产、无痛分娩、子宫全切术、l卵巢肿瘤切除术、宫外孕手术、可视无痛人流、盆底康复治疗、中药熏蒸治疗、小儿脑损伤康复治疗等特色诊疗服务项目,妇女儿童医疗保健综合服务特色明显,技术力量雄厚!

  舞阳县妇幼保健院倾心致力于全县妇女儿童保健医疗工作,时刻以严格的要求、一流的标准、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