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

县五官科医院

来源:    信息时间:2024-03-14     阅读次数:

  舞阳县五官科医院是舞阳县中心医院分院,位于舞阳县城东大街繁华地段,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豫南地区唯一一所治疗眼、耳、鼻、喉、口腔疾病的特色专科医院,是城乡居民及城镇职工医保定点医院,是郑州大学眼耳鼻喉医院分级诊疗协作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联盟成员医院。

  医院医疗技术精湛,是县白内障复明中心,青少年近视防治中心,颌面部整形美容中心,鼻内窥镜微创治疗中心,听力康复中心。眼科及耳鼻喉科是舞阳县医学重点专科,专科设备一流,拥有全县最优秀的眼耳鼻喉及口腔专业队伍,并特邀我国著名耳鼻喉专家北京301总院耳鼻喉科主任、博士生导师王荣光教授,省眼病专家刘亚东教授,眼科专家齐绍文博士常年来院会诊、讲学、手术。

  眼科治疗范围:青光眼、白内障、眼底病、角膜病、眼外伤、斜视、弱视、近视、验光配镜、眼部整形等。

  耳鼻喉科治疗范围:鼻炎、鼻窦炎、鼻息肉、鼻中隔偏曲、鼻出血、鼻咽癌、急慢性咽喉炎、扁桃体炎、声带小结、声带息肉、喉癌、鼾症、耳聋耳鸣、眩晕、中耳乳突炎、鼓膜穿孔、听神经瘤等。

  口腔科治疗范围:牙齿美白、镶复、矫形、颌面部外伤、颌面部肿瘤等。

  内科治疗范围: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及各类老年性疾病的诊疗及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