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

姜店卫生院

来源:    信息时间:2023-10-31     阅读次数:

  姜店卫生院位于舞阳县城东北方向,坐落在距离县城约15公里的姜店乡姜店街,始建于1956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卫生院,占地面积约4200m2,业务用房面积约2500m2,设有外科、内科、妇产科、儿科、检验科、放射科等科室,现有员工40余人,其中医师8人,护士5人。2010年根据医疗改革的需要新增设公共卫生服务管理中心,抽调专职人员6人,兼职人员6人,携31所卫生所为全乡32个行政村,近4万人民群众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切实的守卫着姜店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

  姜店卫生院在医疗改革的春风里,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三层的门诊楼和病房楼相继拔地而起,在原有的200MA-X光机、索尼车推式B超、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全自动尿11A分析仪、生化分析仪、心电图机等价值20余万元的医疗设备基础上,新购进三道心电图机、彩色多普勒(彩超)、微量元素分析仪各一台,完善辅助科室建设,进一步提高了院医疗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