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

县博爱医院

来源:    信息时间:2024-01-04     阅读次数:

 

舞阳县博爱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科研教学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是城镇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工伤保险新农合定点医院。院内医疗设施齐全、环境优雅, 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医院服务热情,技术精湛, 具备诊治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和抢救各种创伤及急危重症的能力。设有妇产科骨伤科手足显微外科普外科、泌尿外科、静脉曲张科、肛肠科等!骨伤科、泌尿外科、妇产科、肛肠科有独特的技术优势,是我院重点科室;骨科、显微手足外科为洛阳白马寺骨伤医院和省直医疗单位协作单位,能处理较为严重骨科创伤病,在我县享有盛誉!

 医院将以“诚信行医、爱心为民”为己任,秉承“患者至尊、医德至上、医技至精、服务至诚”的医疗精神,坚持以“医疗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为经营理念,用高品质的经营理念、现代化管理、人性化的服务树立起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