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之星

王艳霞

来源:    信息时间:2022-03-25     阅读次数:

       王艳霞,女,汉族,1979年12出生,本科文化,中共党员,小学高级教师,保和乡朱耀环小学校长。她面对困难,勇挑重担,先后在九街、保和两个乡镇4所简陋小学任校长。面对校舍破烂不堪的局面,她多方奔走,筹措资金,并带领师生亲自动手绿化校园,使学校面貌焕然一新,被命名为花园式学校;她关爱留守儿童和贫困生,十多年来,家访上千次,转化问题学生达百人,资助贫困生衣、物近万元,使20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师资力量不足,她就主动多担课,连续8年担任毕业班的班主任,多次在优质课大赛中获省、市、县一等奖,编印了舞阳县小学第一份校刊《月亮船》,并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文章近百篇。她所管理的学校多次被评为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她也先后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师”、“漯河市五一劳动奖章”、“漯河市优秀共产党员”、“舞阳县首届十佳校长”、“第六届舞阳县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