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

舞阳县东润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

 

该项目位于舞阳县城人民路与海南路东南侧,总投资10亿元,占地39亩,共建设商住楼9栋,建设集住宅、大型超市、高档酒店、信息咨询中心、文化创作中心等为一体的商贸综合体。一期1-7号楼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内外部装修;二期8号商住楼已建至地上7层;9号商业大厦建设用地所涉及的15户临街门面房征收工作已全面启动,已拆除2家,3家已达成征迁协议。

 

舞阳县幸福时代广场建设项目

   

该项目由漯河幸福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舞阳县人民路与海南路交叉口西北,占地50亩,总投资10亿元,是集商务办公、星级酒店、金融、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主要建设综合商业街、酒店、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等设施,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该项目自去年5月份开工以来,建设速度非常快,主体工程全部完工。项目建成后能辐射周边县区200万人口,成为聚集人流、物流、商业流的商业中心,安排2800多人就业,年销售收入可达15亿元,实现税收1500万元。

 

舞阳县盛世年华中央商务区建设项目

 

该项目位于人民路与上海路交叉口西南,总投资10亿元,占地80亩,建设集商务、酒店、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商务区,北侧建设1万平方米的开放式休闲广场,广场绿化面积3000平方米,广场四周建设环形跑道,分运动区、休闲区和街心花园三个部分。目前,该项目一期1、2、3、4号楼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二期商业步行街设计方案已完成,征收工作已经启动,拟定了《关于实施盛世年华商务区商业步行街旧城改造项目的请示》,已通过两改办审批。休闲广场已向社会开放。

 

舞阳县唐宫大酒店

该项目位于张家港路西段,总投资2亿元,总建筑面积近20000多平方米,主要建设餐饮部、娱乐休闲部、住宿部、温泉洗浴部等。酒店餐饮部设有大型餐厅和17个豪华包间,可容纳1200余人同时就餐;住宿部设有高规格的客房160间;温泉部配备有两眼1600米深井地热温泉,可以容纳400人同时沐浴;另有豪华KTV包房23间和可提供容纳300人以上的大型会议中心等配套设施。

 

舞阳县碧富浙江商贸城建设项目

 

该项目由河南碧富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青岛路与人民路交差口东北,占地200亩,总投资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成以高端建材、品牌家具、家饰精品、灯饰园艺等为主要功能的建材家居市场;二期建成辐射周边的种类齐全、品牌较多的家具建材装饰材料市场。该项目今年4月份开始动工,目前展示大厅已投入使用,一期8栋楼框架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已完成700个商户的招商工作。项目一期建成后可容纳商户1200户,预计年交易额近5亿元,年纳税4000万元,可一次性解决就业5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