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舞阳县开展“千企惠民促消费”第二期活动通告

来源:    信息时间:2020-07-06     阅读次数:

  舞阳县“千企惠民促消费”第二期活动开始了!活动主要安排2项内容:

  一是提升“夜间广场经济”。我县在县城上海路北段设立夜间广场,自7月7日开始,分区域划片定位开展各类夜间消费活动。活动时间:7月7日——7月31日,每天17点—22点。参与方式:工业消费品、品牌产品、扶贫产品、文化娱乐、体育健身等消费品企业、商户、个体经营者、创业者均可向主管部门报名自愿参与。夜间广场商品种类多多、优惠多多!欢迎大家前来夜间广场购物消费!

  二是开启漯易办APP网上商城。凡在我市注册登记的企业、商户均可向行业主管部门申请,在漯易办网上商城完成注册后,上传商品和服务信息,实行商品的网上交易、网下配送。开展“百万红包”抽奖活动,消费者在商城消费结算时即可抽奖。欢迎大家网上购物、抽取红包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