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舞阳县关于市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检查第二组交办问题 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来源:    信息时间:2020-07-13     阅读次数:


 
截至20207724时,漯河市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检查第组交办涉及舞阳县生态环境信访问题1件,现将舞阳20200707001交办问题办理结果通报如下:
序号 受理编号 生态环境信访问题
具体内容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备注
1 舞阳20200707001 舞阳县老十字街迎客来超市与供销社之间的胡同里污水横流,有难闻的气味 一是胡同口堆放有杂物,杂物为迎客来超市临时堆放;二是由于胡同内无排水口,地面上有少量积水,为迎客来超市空调冷凝水所致,现场无明显气味;三是舞泉镇、村环保工作人员立即对迎客超市辖区的西街村下发交办通知,与迎客来超市负责人对接,并对其下发整改通知,要求迎客来超市立即清理超市临时堆放的废弃物,同时对空调冷凝水排放口加装管道直接排入下水道。
 
迎客来超市立即清理超市临时堆放的废弃物,同时对空调冷凝水排放口加装管道直接排入下水道。  
 
漯河市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检查组进驻舞阳县时间:202076日-85日,投诉举报值班电话:0395_7698006。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