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舞阳县关于市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检查第二组交办问题 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来源:    信息时间:2020-07-24     阅读次数:

截至202072124时,漯河市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检查第组交办涉及舞阳县生态环境信访问题1件,现将舞阳20200721001交办问题办理结果通报如下:
序号 受理编号 生态环境信访问题
具体内容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备注
1 舞阳20200721001 太尉镇李店村附近垃圾中转站强烈的臭味屋内都能闻到,村内弥漫着臭味 经调查,近期气味飘散主要原因是天气温度较高,保洁公司兴东公司垃圾清理外运不够及时。
 
 
太尉镇人民政府接到交办单后,高度重视,立即对该公司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兴东公司加开垃圾清运频次,做到每天全部清运至县垃圾场,并喷洒除臭剂,为附近居民提供一个清洁的居住环境。目前,反映的问题已整改到位。
 
 
 
漯河市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检查组进驻舞阳县时间:202076日-85日,投诉举报值班电话:0395_7698006。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