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舞阳县关于市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检查第二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来源:    信息时间:2020-08-04     阅读次数:

截至202072724时,漯河市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检查第组交办涉及舞阳县生态环境信访问题1件,现将舞阳 2020072701交办问题办理结果通报如下:
序号 受理编号 生态环境信访问题
具体内容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备注
1 舞阳 2020072701 迎客来超市空调外机排水常年累积不通,正对居民区冷库排风机噪音大,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迎客来超市后边冷库排风机的确正对百货公司家属楼,噪音较大 属实 要求迎客来超市立即整改,目前,迎客来超市已安排购买新的排风设备,四天后新的排风设备即可到货并且安装到位,经民警建议,迎客来超市工作人员表示立即将排风方向改变到背对百货公司家属楼方向,确保减低噪音,消除影响。
 
 
 
漯河市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检查组进驻舞阳县时间:202076日-85日,投诉举报值班电话:0395_7698006。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