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  告

来源:    信息时间:2020-11-12     阅读次数:

  根据《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解决县东关汽车站人防工程遗留问题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舞办文〔2020〕12号)精神,决定对我县中盛财富广场进行投资的所有投资人实施信息登记,以便解决我县东关汽车站人防工程遗留问题。所涉及的投资人需携带相关材料,到人民路与深圳路交叉口往西200米京都商务宾馆108号房间进行登记,投资人要如实填报登记,如不实登记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登记日期为:11月12日至11月1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投资人在进行信息登记时应提交如下材料:

  1、投资人在登记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如投资人委托他人到场登记,需直系亲属且提供能证明双方关系的有效证件(如户口本、结婚证等)并提交投资人及代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2、购买商铺合同原件并提交合同复印件;

  3、出卖方开具的收款凭证原件并提交收款凭证复印件;

  4、付款凭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特此公告。

  县东关汽车站人防工程遗留问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