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协查通知

来源:    信息时间:2021-01-06     阅读次数:

  2021年1月5日18时许,舞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郑州市经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查通知,舞阳县北舞渡镇李某为郑州市经开区某汽车4S店阳性汽车配件外包装的直接接触者,目前正在接受集中隔离管控,核酸检测为阴性。

  为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我县疫情防控部门严格按照防控规范要求,迅速组织对李某在舞阳县的活动轨迹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截止目前李某家人作为李某的密切接触者均已集中隔离,1月5日晚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目前流行病学调查等后续工作仍在进行。

  经调查,1月4日下午14时40分,李某在舞阳县北舞渡镇乘13路公交车(车号:豫LL8582)到漯河高铁站(李某乘车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所有该班次乘客需第一时间向舞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或居住地村委(居委、街道办)报告,做好个人防护并自觉落实居家隔离观察,如有咳嗽、发热等不适者,请就近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群众,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舞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0395-7139880

  舞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