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持续开展“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的通知

来源: 舞阳县“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信息时间:2021-01-2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消费,丰富市场供给,营造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县政府决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漯易办网上商城促销活动自2021年1月1日8:00起至2021年3月31日22:00结束。我县的“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从2021年1月15日开始至2021年3月31日结束。

  二、活动主题

  欢度春节让利惠民;丰富供给扩大消费;畅通循环激发活力。

  三、主要内容

  (一)线上随心便利购

  广大群众登录漯易办网上商城参与活动,活动期间,网上各商户开展的优惠会活动,让利幅度不低于10%。

  (二)年货福利优先购

  在漯易办网上商城开展“欢度春节、百万红包”抽奖活动。

  (三)跨年迎新欢乐购

  活动期间,新大新、万德隆、迎客来等大型商超开展让利打折、全场特卖、节庆优惠、积分兑换等跨年迎新促消费活动。

  (四)美食年味团圆购

  活动期间,全县各餐饮企业、特色饭店、宾馆酒楼等将推出“年夜饭、团圆饭、亲情饭”套餐预订、食材外卖、打包配送等多样化、个性化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美食选择和享受。

  (五)汽车家电换新购

  活动期间,海尔、格力、美的、国美、京东、苏宁等品牌企业开展“大家电安全使用年限提醒”、家电下乡和家电以旧换新等活动。

  (六)消费扶贫实惠购

  活动期间,在漯易办网上商城开设扶贫产品展销专区,推动扶贫产品进市场、进商超、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食堂。

  舞阳县“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