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十三届县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公告

来源:    信息时间:2021-03-08     阅读次数: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成立三个巡察组于2021年3月3日至4月16日,对县检察院、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供销社等4个县直单位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县检察院、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供销社等4个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延伸巡察至内设股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任务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盯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突出关键少数,着力查找政治偏差和违规违纪问题。重点监督检查以下内容:
  (一)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重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履行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情况。
  (二)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担当尽责、为民服务;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等方面情况。
  (三)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是机关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情况。
  (四)巡视巡察及各类督查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五)县委要求了解的其它问题。
此外,对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干部在其他方面的违纪问题、单位党组织管理的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重要问题线索,县委巡察组也要了解掌握并按要求办理。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电话、电子信箱、举报信箱接受群众来信来访。举报人来信来电反映问题时,应将举报对象、具体问题、发生时间及地点等描述清楚,以便巡察组了解和掌握。
县委
第一
巡察组
巡察对象 县供销社党组
举报电话 17739554002(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电子信箱 wyxwxcz1@126.com 
邮政信箱 舞阳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一巡察组,邮编462400
县委
第二
巡察组
巡察对象 县检察院、县自然资源局党组
举报电话 17739554010(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电子信箱 wyxwxcz2@126.com 
邮政信箱 舞阳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二巡察组,邮编462400
县委
第三巡察组
巡察对象 县应急管理局党组
举报电话 17739554067(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电子信箱 wyxwxcz3@126.com
邮政信箱 舞阳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三巡察组,邮编462400

中共舞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