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舞阳县村级光伏项目纳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申报公示

来源:    信息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

  按照《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管理的通知》(国乡振发〔2021〕3号)、《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印发<关于做好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豫乡振〔2021〕11号)等文件精神,2021年11月3日,我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经参会人员充分讨论,并重点对项目的真实性、必要性以及建设内容等进行了审核,一致认为申报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符合我单位总体规划,同意项目申报。现将我单位拟上报入库的项目情况予以公示,敬请监督。

  公示期限:公示期10天

  2021年11月26日至2021年12月6日)

  公示单位:舞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监督电话:0395-7137136

  通讯地址:人民路中段北侧

  电子邮箱:wyxjnfwzx@126.com

  附件:舞阳县 2022 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拟入库)统计表.xls

  舞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