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郾城区2名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的通告

来源:    信息时间:2022-04-11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10日,郾城区新发现2名无症状感染者,现将其重点活动场所通告如下,随后将公布流调情况。

  4月8日19时30分左右、10日16时左右,在市五院(漯河市骨科医院)北门对面兴源超市停留;

  4月9日10时20分左右,在海河路与井冈山路西北角日月理发店停留;

  4月9日10时32分左右,在海河路与井冈山路交叉口西北角向西20米刘小果水果店停留。

  请在上述时间段与无症状感染者可能存在接触或活动轨迹交叉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或属地疾控部门报备,按要求自觉落实防控责任,配合做好相应隔离管控措施。如有发热、乏力、干咳、腹泻、嗅(味)觉迟钝或消失等症状,请立即到附近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就诊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告知医务人员与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

  再次提醒广大居民群众,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郾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