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实行疫情防控有奖举报的通告

来源:    信息时间:2022-04-18     阅读次数:

  舞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实行疫情防控有奖举报的通告

  为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积极发挥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作用,有效阻断传播途径,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实行疫情防控有奖举报。现通告如下:

  一、举报对象

  (一)瞒报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旅居史、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人员;

  (二)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来(返)舞的人员,未提前报备、私自入舞的;

  (三)需居家隔离的人员,未按要求居家隔离、私自外出的。

  二、举报方式

  如发现上述情况,广大市民可如实将被举报对象的姓名、身份信息、现详细居住地址等信息,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举报(联系方式:0395-7139880)。

  三、奖励标准

  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每条线索可给予200元的奖励。同一线索被多人举报的,只奖励首位举报人。

  四、相关要求

  (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受理人员应如实详细记录举报信息,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调查核实,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泄漏。

  (二)对恶意举报、诬陷他人、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的行为,将严格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三)经群众举报查实的人员,自行承担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各项费用,并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舞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