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信访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县重点工作百日攻坚、“三夏”生产及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县信访局    信息时间:2020-05-25     阅读次数:

  5月23日上午,县信访局组织召开班子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县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动员会、“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局上下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迅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根据会议精神,迅速成立相应的工作专班,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局各股室、每个人,各自认领任务,明晰责任,具体到人。结合会议下达的工作任务,统筹做好重点工作百日攻坚、“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防汛抗旱工作,确保工作的落实。

  二是创新举措,确保落实。结合当前信访工作重点,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县定重点工作任务及“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任务。结合当前开展的全县“信访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专项活动,深入全县各乡镇、行政村排查化解各类信访矛盾,全力做好信访稳控;通过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出动宣传车、利用村广播循环播放等方式广泛宣传秸秆禁烧综合利用的好处,增强群众搞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自觉性、主动性,确保圆满完成禁烧工作任务。

  三是夯实责任,主动作为。发扬信访干部吃苦耐劳,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挑战,以坚韧不拔的精神直面各项工作重任。按照《舞阳县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方案》,进一步夯实责任,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确保全县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全县重点工作百日攻坚、“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防汛抗旱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图文: 张萍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