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审计局四项举措科学谋划下半年工作

来源: 县审计局    信息时间:2020-07-16     阅读次数:

  今年下半年,县审计局将进一步适应新常态和县域经济发展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规范管理水平。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抓手,引导干部职工高树目标,自我加压,全面提升审计规范化水平、提升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创新争优意识、提升审计公信力。

  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当好“卫士”“谋士”。进一步转变审计理念和审计方式,密切关注和把握县域经济发展的全局大势,拓展宏观视野,做到耳聪目明,增强当好新时代“卫士”“谋士”的能力。

  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时刻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为打造能力强、素质高、作风硬的审计铁军提供坚实思想保障。

  四是狠抓审计整改,提升审计质量。密切与县巡察办的沟通对接,加强“巡审联动”,进一步提升审计揭示问题、揭露问题的精度、准度。努力做好审计工作“后半篇文章”,审计结果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汇报,让更多的审计成果得以运用和转化,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高效发展。


                                                      (图文:周昂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