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我县举办河南省科协院士专家舞阳报告会

来源: 县委党校    信息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

  10月19日至20日,由省科协、省老科协主办,市老科协、县委党校、县科协承办的“河南省科协院士专家舞阳报告会”分三场分别在我县卫健委、县教育局、河南永银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举行。国防大学教授、大校孙旭就《中国梦强国梦》作了精彩报告。

  孙旭教授从历史定位、面临挑战、战略思考三个方面深刻分析了目前我国所处的历史定位和面临的国内外形势,系统阐述了当代中国的强国、强军思想,既鼓舞人心又引人深思。聆听报告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对于中国梦、强国梦有了更深刻、更全面、更具体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大的热情和更高的激情积极投身到所从事的工作中去,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县卫健委、县教育局、河南永银化工实业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一线职工及先进代表近700人聆听了报告。

  


                                                      (图文:赵玉琴 史凤景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