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医疗保障局召开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县医疗保障局    信息时间:2020-11-09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4日上午,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局行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提出新的要求。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利民强调,医疗保障工作关乎民生,医保人员服务的标准和服务质量直接关系医保局的形象,作为医保工作人员特别是经办窗口服务人员要时刻提醒自己,态度和蔼,耐心服务,微笑服务,根据上级医保部门行风建设要求,结合“好差评”制度落实情况,力争服务质量达到群众满意。对此,

  一要加强经办机构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创造良好的经办服务环境,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感到心情舒畅。

  二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干部职工管理。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得迟到早退、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特别是窗口部门要在工作中做到热心、耐心、细心,竭诚为群众搞好服务。

  三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全局干部职工要牢记职责使命,在工作中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

  四要强化团结合作,发挥团队最大效应。工作中要做到统筹兼顾,相互协作,互相补台,不能让工作出现空档现象,更不能出现群众投诉无人接管的问题;

  五要规范服务行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积极探索科学、高效的服务方式,及时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平时管理、检查、督导、考评和奖惩兑现,形成机制制度健全,管理与考评联动的长效机制。


                                                      (图文:武晓丽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