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我县物业企业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信息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县关于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11月13上午,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我县物业企业召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由主管领导鹿世清主持,我县各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开展我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要求,全面消除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提升我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迫切需要。各物业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迅速安排部署,迅速开展整治,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扛起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图文: 杨全甫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