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中国老科协科学报告会在舞阳举行

来源: 县委党校    信息时间:2020-11-18     阅读次数:

  近年来,县委党校在全县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逐步加大对高层次专家学者的聘请力度,通过申请中国老科协、河南省老科协科学报告会项目,创新性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

  11月9日至18日,由中国老科协、省科协、省老科协主办,县人武部、县委党校、县科协、县老科协承办的“中国老科协科学报告会”在舞阳举行。中国老科协科学报告团成员、国防大学教授、大校孙旭就《中国梦强国梦》为主题进行了报告,中国老科协科学报告团成员、河南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丽莉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友善篇—学点儿身边的心理学》作了报告。两位报告团专家先后到县人社局、马村乡、永银化工、太尉镇中心校等县直单位、乡镇、企业、学校作了18场精彩报告。全县2200余名机关干部、行政村支部书记、企业一线职工、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图文: 赵玉琴 陈培红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