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农机推广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目标考核述职述廉述责评议大会

来源: 县农机推广服务中心    信息时间:2020-12-25     阅读次数:

  12月25日上午,舞阳县农机推广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目标考核述职述廉述责评议大会,中心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基层党建、重点目标任务推进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会议在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的同时,认真分析面临的新局面,积极谋划2021年和“十四五” 农机化工作。党组书记李新阳代表中心党组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与会人员现场对各党支部、各部门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实绩完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0年,县农机推广服务中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纪委监委的监督指导下,以“为全县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和乡村振兴提供农机化保障”为目标,以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深化“三比三争”作风建设为载体,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促进了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先后获得全市“过硬党支部”、“全县基层党组织优质党建示范点”、舞阳县“阳光民生”先进单位、全县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全县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荣誉。9月29日,国家玉米籽粒低破碎机械化收获技术暨玉米密植高产技术(黄淮海夏玉米区)现场观摩会连续第3年在我县举办;10月9日,2020年漯河市农机扶贫暨玉米籽粒机械化收获推进会在我县举办,为舞阳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和全县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舞阳县农机推广服务中心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全面贯彻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认真落实舞阳县加快农业机械化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要求,以服务乡村振兴、满足农业对机械化生产需要为目标,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协调,持续巩固提升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和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成果,推动全县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为舞阳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积极贡献农机力量。


                                                      (图文:李学军 王尊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