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舞阳县农机推广服务中心举办“迎元旦”文体竞赛活动

来源: 县农机推广服务中心    信息时间:2020-12-29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使全系统职工形成热爱运动、关心健康、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舞阳县农机推广服务中心经过精心准备,于12月28日成功举办了以“幸福快乐,强身健体”为主题的“迎元旦”文体竞赛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比赛中,同志们情绪高涨、各展所长,比赛现场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整个赛场像是一个欢乐的节日聚会,洋溢着祥和温馨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6个大项14个小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文体竞赛活动有效地减轻了工作上的压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现了农机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活力、凝聚了合力,营造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文化氛围,为全系统职工团结一致、创先争优,更好推动农机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李学军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