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工信局召开2020年中层及以下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评议会

来源: 县工信局    信息时间:2020-12-30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上午,县工信局召开2020年中层及以下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评议会,并进行了“元旦”节前廉政提醒谈话,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机关中层及以下干部对一年以来政治思想、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一一进行发言,客观总结工作取得的成效、查找存在的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希宏一一进行点评,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此次述职述廉述学会议是对大家一年以来工作的总结,通过述职,达到交流学习、分享经验、推动工作的目的。会议以无记名方式对机关干部平时表现进行民主测评。

  随后,组织开展“元旦”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上传达了廉洁过节纪律要求,提前敲响“廉政”警钟,陈局长对廉洁过节、假期值班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

  通过此次述职述廉述学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意识、加强学习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图文: 孟洋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