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农机中心扎实推进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县农机中心    信息时间:2021-01-06     阅读次数:

  1月5日下午,舞阳县农机中心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农机系统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系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落实县防疫指挥部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协同配合支持工作,不讲条件、不讲代价。

  二是强化具体措施。中心辖属各单位要继续落实包抓小区责任制,及时掌握来舞返舞人员情况并及时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本单位职工和家属,无重大事件一律春节假期不外出,确需外出的,须提前向单位汇报,说明情况,经领导批准,方可外出。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一米线”、使用公筷公勺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减少非必要聚集性活动,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各单位要迅速组织人员深入四个分包小区张贴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和致广大返乡人员的一封信。同时要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手机短信,布设条幅标语,发放倡议书、宣传折页等方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促进全民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警觉。


                                                      (图文: 赵海涛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