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监察执法工作会议

来源: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    信息时间:2021-01-11     阅读次数:

  2021年1月11日上午,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监察工作会议。舞阳分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河南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通报了移动执法系统使用、举报投诉案件办理、“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等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市综合执法支队执法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执法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环境监察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在2021年的工作中,要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履职担当,树立铁军形象。一是围绕分局中心工作,增强环境执法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二是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不断加大环境执法案件的查处力度,保持环境执法高压态势,以大练兵、“以案促改”的方式提升办案案卷质量。三要严格遵章守纪,培育优良作风,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强化工作执行力。


                                                      (图文: 赵 莉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