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教育局到驻村慰问贫困户和高龄老人

来源: 县教育局    信息时间:2021-02-04     阅读次数:

  2月4日,阴历小年,舞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胜克带领局班子成员到吴城镇汪庄村慰问贫困户和高龄老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驻村局委领导的祝福慰问。

  徐胜克局长一行来到昔日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询问他们年货的置办情况,家中还有没有困难等。看到他们庭院打扫干净、脸上绽放笑容,还不时表达着感恩之情时,在场的人也都感同身受,一种幸福油然而生。徐胜克局长对他们2020年坚定信心,勤劳致富,顺利脱贫表示祝贺,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奋斗,争取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党和政府会一直牵挂着他们的。

  随后,徐胜克局长一行专门看望了村里9个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看到这些老人基本上都还身体健康,行动自由时,徐胜克局长非常高兴,一一坐下来与老人们谈心交流,嘘寒问暖,特别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地过年。老人们不停地诉说着党和政府,还有领导干部对他们的关心帮助。

  都说家有一老是个宝。高龄老人越来越多,他不仅体现了良好家风的传承,更是党和政府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见证。


                                                      (图文:王纪锋 张素迪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