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贾湖管委会组织召开春节廉政提醒会议

来源: 贾湖管委会    信息时间:2021-02-04     阅读次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确保落实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3日,贾湖遗址管委会召开春节廉政提醒会议。

  会上,管委会主任武艳芳传达县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并通过 “灭官烛看家书”和“暮夜却金”两个故事提醒全体干部职工,慎独慎行,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规范和约束,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同时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具体日常管理中,引导和督促广大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自我约束,坚决抵制“四风”不良习气,恪守廉洁底线。三是认真对照,立行立改。认真开展自我对照检查,及时报告、检讨和纠正。四是提振精神,扎实工作。发挥本单位优势,做到快中不乱、快中有序、沉稳冷静、务实高效,为舞阳提质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图文: 孙丽亚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