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主题灯笼和贴春联活动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信息时间:2021-02-07     阅读次数: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乡风文明,营造暖暖新春氛围,舞阳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为脱贫攻坚分包村悬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主题灯笼和贴春联活动。

  2月5日上午,舞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志愿者先后到分包的姜店乡、侯集镇、章化镇脱贫攻坚村和第一书记所住村,在村委会悬挂印有“中国梦”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灯笼,并赠送给群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春联40余幅。

  此次活动,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新风尚,同时也扮靓了乡村人居环境,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完胜脱贫攻坚、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浓厚社会氛围。


                                                      (图文: 李海东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