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财政局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暖冬行动”

来源: 县财政局    信息时间:2021-02-08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舞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暖冬行动”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关要求,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业冬,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县财政局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提升、送温暖等形式多样的暖冬行动,确保困难群众和全县人民一道温暖、安全、祥和过冬。

  2月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海林带领有关班子成员一行到共建帮扶村姜店乡孟徐村开展春节前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并就驻村帮扶工作进行调研。在村部,与姜店乡党委书记李红民、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村内基础设施建设、两委换届、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听取了村内疫情防控、产业扶贫等工作进展情况,鼓励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重点思考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探索特色发展之路,争取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谱写新篇章。随后,到村内的贫困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对帮扶村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图文:李乐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