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舞阳县举办2021年“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春联义写活动

来源: 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信息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

  2021年2月8日农历腊月廿七,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传统文化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舞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舞阳县文化馆联合组织我县书法爱好者,在舞阳县文化馆门前举行了以弘扬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2021年“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春联义写活动,为群众义务书写春联,并送去墨香、送上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让书法走向了群众,将党的政策落到实处,将平安、和谐、祥和的气氛传到我县的每个角落。热闹的现场不断的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居民,前来的群众有序的等着书法家书写,文化志愿者积极帮助居民晾干春联,桌上、地上都铺满了一层喜庆的“中国红”,本次活动为群众送去500多副对联,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文: 臧广培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