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民政局节后工作纪律抓的严

来源: 县民政局    信息时间:2021-02-19     阅读次数:

  为确保节后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预防“节后综合症”现象发生,舞阳县民政局把节后机关作风建设作为大事来抓,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干部职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抓教育,提高思想认识。2月18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局党组就迅速召开春节过后工作纪律安排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水对2021年工作纪律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干部职工收假、收心、归位,以最短的时间最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抓好落实。

  严纪律,加强日常管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上下班、因公外出办事在外出登记薄上登记等考勤管理制度,坚守岗位,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不脱岗,明确落实各项奖惩措施,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努力营造严肃踏实的工作氛围。

  强监督,严查违规行为。局党办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定期不定期对局机关、局属单位人员到岗到位、按时上下班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下发检查通报,确保人员到岗、监督到位,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图文:陈新民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