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司法局节后迅速进入状态积极谋划新年工作

来源: 县司法局    信息时间:2021-02-19     阅读次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司法局采取有效措施预防节后综合症,使全局干部职工迅速集中心思,尽快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

  开好两个会议。召开班子会,听取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备勤、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召开节后收心会,号召干部职工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机关环境卫生整治,以文明、绿色、温馨的形式开启新的一年。

  抓好监督检查。上班第一天,由局长带队,到各司法所、服务窗口、各股室向全体同志们拜年,同时对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岗情况进行抽查,要求干部职工做到人到心到,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并严格执行日常工作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杜绝一切懈怠苗头。

  抓好工作落实。要求各股室高质量高标准启动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好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律保障等职能作用,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为全县重点工作开展提供良好法治环境。


                                                      (图文: 魏君蕊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