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节后收心会暨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信息时间:2021-02-19     阅读次数:

  2月18日上午,春节后第一天,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召开春节后收心会暨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结合节后容易出现的“节日综合症”对症下药,对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及值班情况进行通报,并就节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求干部职工尽快转化角色、调整心态,要切实“收心归位”,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中去;

  二是要求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抢抓先机,对照年度任务计划,理清工作思路,找准节点、抓住重点,有针对性的制定工作对策,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污染防治等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三是会后组织局机关相关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对局属各单位节后工作纪律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各单位职工要严格工作纪律,坚守岗位,切实杜绝“迟到”“早退”现象。


                                                      (图文:郭永鑫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