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贾湖遗址管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 李晓琳    信息时间:2021-02-20     阅读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月19日上午,贾湖管委会召开节后第一次会议,既是年后工作的推进会,也是提升素质的学习会,树立形象的守纪会。

  会上,管委会主任武艳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清心醒脑,要春来赶早,吹响“集结号”,迅速从节日休假模式转换为专心工作模式。一是严肃纪律,调整工作状态。要时刻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要严守廉洁纪律,严明党的群众纪律,坚守生活纪律,严格工作纪律,加强监督问责。二是制订计划,抓学习促提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努力学好弄通“四史”,业务学习常态化。三是尽早谋划,狠抓工作落实。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围绕贾湖文化保护开发中心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目标,瞄准重点,找出难点,寻求突破点,找准结合点,想大事,谋大业。

  会议强调,我们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文:贾湖遗址管委会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