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交通运输局“三举措”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信息时间:2021-03-3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省中央、市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安排部署,舞阳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三项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舞阳县交通运输局及时行动,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召开动员会,传达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局党组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具体指导全系统学习教育。同时,要求局属各党支部扛稳抓牢主体责任,结合单位实际,抓紧安排部署。

  二是聚焦学习重点,创新学习形式。舞阳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坚持以“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组织活动为抓手,将党史学习作为党员教育的主要内容。同时,充分运用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网、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开展党史“线上自学”,做到集中学与自主学相结合,“线上学”和“线下学”相融合。

  三是注重融汇贯通,加强成果转换。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有机结合“双结对”“双承诺”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宗旨意识。同时,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激情,以务实的作风举措,在干事创业上下大功夫,强力推进农村道路建设、“四好农村路”创建、客运总站建设、杨文进澧河大桥建设等一批交通项目实施,有力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效衔接,推动舞阳交通运输事业实现新突破。


                                                      (图文:郭永鑫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