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信息时间:2021-04-19     阅读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一是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门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订了《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课程表》,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地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走。二是注重党史学习教育质量。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学习内容全覆盖。按照制订的课程表由班子成员轮流上课,广泛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做好课堂笔记,积极撰写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三是抓好日常监管。坚持党史天天学,领导小组不间断的对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体会进行检查,同时对“学习强国”和“云上舞阳”的学习积分情况,每月进行通报。激发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取得扎实成效。


                                                      (图文:杨全甫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