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以考促学 以学敦行县工信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来源: 县工信局    信息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6月4日,县工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党史知识测试既是对党员理论水平知识的一次检验,又是对党的学习教育常态化的一次巩固提升。本次测试题型分单选和多选,其中单选20道题,多选10道题,重点考查机关干部对党史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测试前,局党办提前一周下发了通知,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测试过程,全体党员静心思考,认真答题,表现出对测试的高度重视。此次党史知识测试,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热情,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的目的。

  下一步,县工信局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载体,激发全体党员学习热情,真正让全体党员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图文:庞春玲 李晨阳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