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民政局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县民政局    信息时间:2021-06-09     阅读次数:

  6月8日下午,舞阳县民政局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民政重点工作。

  会议上,党组书记苗会兰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王彦民在人大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及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等精神。要求民政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四个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折不扣的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的有关任务,准确把握大势,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谋划重点民生项目,完善养老、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科学部署“一有九中心”社区化规范建设,初步建立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城区管理模式;积极协调,促成千年古县申报等工作。

  会议上,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宏超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局机关及养老服务机构要紧盯风险点以隐患排查和治理为手段,从严堵漏补缺,坚决把隐患处置在安全事故之前,使民政养老机构安全运行。

  会议上,一级主任科员陈新民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车轮上的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各业务股室认真排查信访苗头,及时化解确保“五个不发生”。


                                                      (图文: 岳威威 审核:寇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