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聆听百年党史,筑牢信念之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县文广旅局

来源: 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信息时间:2021-06-09     阅读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意识,2021年6月1日,舞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邀请市委百姓宣讲团成员、漯河医专学校护理系党总支书记赵学军同志为系统党员干部做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副局长王宏伟主持,文广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赵书记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争做奋发有为的基层干部》为题,从开天辟地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富国大业以及惊天动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强国大业等四个历史时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程中的宝贵经验,以时代的视角、科学的站位和大量的史例,为我们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是100年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奋斗史。舞阳县文广旅局将有序推进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与实践活动进一步结合,通过多元化主题活动来学习党史、讲述红色故事,营造长效共学党史氛围,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科学理论指导推动实践,在为群众办实事中检验学习成效,在提升工作中推动舞阳文化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图文: 马晓桢 审核:寇萌萌)